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病逝 享壽79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資深藝人伊麗莎白泰勒,晚間傳出,因為心臟衰竭,在洛杉磯病逝,享壽79歲,今年2月她才在醫院,度過生日,今天因為病重不治,離世前,4名子女隨行在側,兩度拿下金獎影后的玉婆,12歲就出道,從玉女神駒電影,開始走紅影壇。玉婆一生,曾經歷過8次婚姻,她的79年人生,就是一部豐富的故事。

好萊塢傳奇女星伊麗莎白泰勒,在70歲生日後,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幾乎很少露面,最後一次在媒體前曝光,是參加忘年之交麥可傑克森的葬禮。

玉婆上個月才在醫院裡度過79歲大壽,前幾天因為心臟病發,再度被送醫治療,沒想到台灣時間23日,因為充血性心臟衰竭,病逝在洛杉磯醫院,根據家人轉述,玉婆離世時,她的4個小孩隨侍在側,送她最後一程。

縱橫演藝界數十年的玉婆,從童星起家,12歲她在玉女神駒裡,清麗脫俗的演出,讓她立刻在演劇圈竄紅,從童星變成巨星,玉婆拍了一部又一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其中埃及豔后這部片,她和影星理查波頓結緣,兩人分分合合,結婚兩次,也離婚兩次。

玉婆這一生經歷8次婚姻,成了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1996年結束與第8任丈夫的婚姻關係後,一直沒有公開的新戀情,直到2010年4月才又傳出,玉婆和小她30歲的黑人經紀人賈森溫特斯訂婚,最後這項消息雖未經證實,但也讓玉婆的私生活再度受到矚目。

在英國長大的玉婆,父母親都是美國人,她隨後也回到美國發展,玉婆精湛的演技,讓她三度獲得奧斯卡提名,更靠著青樓艷妓和靈慾春宵兩部片,兩度拿下奧斯卡影后頭銜,非凡的演藝成就,還曾被英國女王封為女爵士。伊麗莎白泰勒:「很期待,很興奮,像我在影壇這麼久的時間,所做的工作能獲得肯定,非常棒。」

玉婆縱橫影壇數十年,在半退休後,事業跨足香水、珠寶業,一度在商場相當活躍,同時也積極參加慈善活動,特別是對愛滋病的關注,只要愛滋病基金會有活動,玉婆一定出席,2007年儘管當時的玉婆已經行動不便,她還是坐著輪椅現身。伊麗莎白泰勒:「我持續參加這樣的活動已經30年,都成了慣例。」

玉婆的健康每況愈下,進出醫院不下百次,2010年3月甚至傳出,玉婆因受不了病魔折磨,一度想放棄治療,她也曾透露一旦離開人世,希望能與自己的前夫理查波頓葬在同一個墓園。

儘管玉婆後來久病纏身,但2007年玉婆75歲生日,她還是以一貫開朗的笑容面對媒體,曾被譽為是全球最美麗的女人,也被美國電影協會評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的美麗倩影,已經深植在每位影迷心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莉莎白泰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