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覆盆子酮可消脂 宣稱比辣椒素強3倍

記者 蔡珮芸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覆盆子,現在有業者把覆盆子中的烯酮素包進衣服的纖維,製成背心、絲襪等等的產品,強調穿在身上就可以燃燒脂肪,不過內分泌醫師說,用覆盆子來減肥根本沒有科學證據。

束褲、短襪還有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貼身小背心和絲襪,這些看似普通的服飾配件,可是加入了號稱具有燃脂功能比辣椒素強三倍的覆盆子。業者莊婉妮:「日本臨床有做過實驗,它做外用的貼布,貼在大腿,平均2個月就可以瘦0.1公分,脂肪少了5%。」

簡單的來說,就是將覆盆子中的烯酮素,做成細小囊苞放進衣物纖維裡頭,再透過皮膚毛細孔的吸收,進入皮下脂肪,達到瘦身的目的。短短的一個月,除了店面,在網路上的銷售也是賣的嚇嚇叫,業者說,平均一天要賣出4、5雙沒問題。民眾陳小姐:「我第一次穿,店員介紹我就穿這雙襪子,她說有減肥的功能,我剛穿是蠻緊的,不過現在蠻舒服的,而且它有花紋。」

不過穿上覆盆子纖維的產品,就可以甩掉肥肉,醫師態度保留。國泰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黃莉棋:「覆盆子本身對減重是有幫助,但是你藉由穿著絲襪,到底我們皮膚可以吸收多少,還需要更多的實驗證明。」

醫師說,目前覆盆子究竟能不能減肥還沒有醫學證據,所以光是想要穿著這些產品就想變瘦,恐怕沒這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覆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8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