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重謨爆料:DPP也有吳三桂立委

記者 謝曜州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內為查出誰是輔選高層口中的「吳三桂立委」,鬧得滿城風雨,今天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主動爆料,說民進黨內也有「吳三桂立委」。他說,有青壯派立委選前輔選不力、選後緊抱陳總統大腿,林重謨此話一出,黨鞭立刻出面消毒,否認有吳三桂立委。

國民黨內還在猜誰是吳三桂立委,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主動爆料,說民進黨內也有吳三桂。立委(民)林重謨:「民進黨也有吳三桂,2004年說實在也有人不看好阿扁,就開始已經動作很多,一看到情況不對就要轉檯,一看到情況好,阿扁當選,很多人就喊當選,而且大腿抱很緊。」

記者:「誰是吳三桂?」立委(民)林重謨:「你們都猜錯了啦。」記者:「青壯派嗎?」立委(民)林重謨:「對。」記者:「真的是青壯派嗎?」立委(民)林重謨:「對。」

林重謨點到青壯派,剛好就碰上青壯派、而且還是同選區的卓榮泰,林重謨立刻修正說法。立委(民)林重謨:「我是說民進黨裡也有吳三桂現象。」記者:「沒有吳三桂結果。」立委(民)林重謨:「對。」

林重謨改變說法,卓榮泰雖然維持笑容,但還是忍不住當著媒體面前,提醒林重謨。立委(民)卓榮泰:「選舉靠實力。」

「民進黨有吳三桂立委」這樣的說法,黨鞭聽了直搖頭。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這也是另類檢討另類反省。」

究竟誰在選前輔選不力影響選情?蔡啟芳說他有答案。記者:「有一票人被大家質疑,對選情有負面影響的,就是什麼寶的?」立委(民)蔡啟芳:「有啊!就是我,結果證明我們當選,說我們是三寶,那我們三寶就要除國民黨三妖。」

在選前不斷引發言論爭議、被黨鞭戲稱為綠營三寶之一的林重謨,曾經被總統府高層點名影響選情,現在卻先跳出來批評別人輔選不力,黨內同志私下批評,林重謨時空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重謨#吳三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8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