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紅茶店 婦人帶孝拜拜 遭起訴

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婦人住在紅茶店旁邊,嫌他們太吵,於是披麻帶孝在門口拜拜,要紅茶店生意做不下去,商家用錄影機蒐證,一狀告進地檢署,檢察官將這名婦人依妨害經營罪起訴。

嫌開餐廳的鄰居冷氣太吵,劉小姐披麻帶孝,手拿著出殯用的招魂幡,站在店門口東晃西搖,要人家衰到不能做生意,老闆出來請他走,談不成,2個人開始拉扯,員警都出動了,她才靠到旁邊去。

沒2天她變本加厲,拖著女兒一起來加入,女兒成了小跟班,手拿著抗議招牌跟著站,讓他們實在很火大。業者︰「因為我們窗戶會開著被他潑尿,潑的我們2樓,要不然就是半夜的時候會丟冥紙。」鄰居︰「上個禮拜他用便當盒裡面包糞便,在整個從樓上丟下來。」

不只穿孝服,餐廳美美的透明陽台,全被他丟滿了垃圾,談到劉小姐,每個鄰居嚇的哇哇叫,他們說這樣的日子已經2年多,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檢方依違反商家的營業權,也就是刑法內的強制罪,判處拘役宣告緩刑二年。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林慶宗︰「的確有披麻戴孝的罪行,影響到泡沫紅茶的裡面的營業,檢察官依照違反第304條強制罪起訴。」

附近商家知道劉小姐被判刑,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他們說希望劉小姐記取教訓,期望他別再繼續胡鬧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