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論劍】漂亮寶貝欲回鍋 王雪峰國會路曲折


發佈時間:2011/03/2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國會論劍單元,今天要帶您看到這位政壇昔日的「漂亮寶貝」王雪峰,2005年放棄爭取立委連任,從政壇走入家庭,沒想到4年之後,2009年王雪峰接連因為做資源回收,以及家暴事件,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如今2012立委大選百家爭鳴,王雪峰也想復出,尋找政治舞台,只是政局詭譎多變,王雪峰的選項也從角逐參選爆炸的士林大同,到爭取不分區提名,王雪峰一路曲折的政治人生。

行政人員:「欸,委員?」前立委王雪峰:「你好,我忘記帶證件,可不可以進去?」行政人員:「你要去…院區嗎?」

回到久違的娘家,門口換證的大姊有些驚訝,畢竟這是王雪峰卸下公職後,頭一回見到她,踏進立法院大門。

王雪峰:「舊的(委員會)是在樓上,這棟紅樓這邊嗎?」議事人員:「那…那邊。」王雪峰:「以前好像不知是在3樓還是…?現在好像換了。」王雪峰:「衛環社福委員會今天沒開嗎?」議事人員:「今天是院會啊。」

離開政壇戰場6年多,感到既熟悉又陌生,不只是景物也是人。民眾:「媽媽,媽媽好想妳耶,妳要記得,加油喔!你都沒有什麼變。」王雪峰:「我都沒有變喔?」民眾:「一樣很有精神。」

巧遇老朋友,都是打氣、關心、加油,因為2年前,王雪峰的名字再度被提起,是跌破眼鏡,登上社會版面的家務事。王雪峰:「什麼叫讓步?你那個悔過書要寫一下啊!」

當時鏡頭前的王雪峰,頭髮花白,語氣中充滿害怕遲疑,讓人幾乎忘了,她擁有康乃爾碩士,哈佛博士生研究的高學歷,也忘了她27歲就當選國代,轉戰立委,以新人之姿奪下7萬高票,更忘了她是連任三屆立委的漂亮寶貝。

王雪峰:「買一個這麼不需要的武器的話,這錢完全是浪費!喂!我發言時間嘛,我剛剛登記,我發言時間嘛!」

如今議事殿堂改了布局,政局更是瞬息萬變,王雪峰選在此時打算回鍋,一度鎖定到,參選爆炸的台北士林大同,現在轉爭取不分區提名,勝算何在。王雪峰:「我也希望黨中央能夠(提名),看在過去我問政的方式,也是滿理性的,那也滿專業,也很清廉,需要我的時候,我也願意到艱困選區去參選。」

當年因為派系鬥爭,王雪峰光環逐漸黯淡,放棄政治走向家庭,後來白雪公主的童話破滅,要重回熟悉的問政舞台,如今政治叢林,會不會像是邪惡王后,王雪峰戰戰兢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