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員工訓練 馬路上吼叫引側目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有一家餐飲業者花費上百萬元辦員工訓練,不過他們不是教員工怎麼服務客人、做餐飲,而是讓員工上街頭大吼大叫,這是什麼樣的魔鬼訓練,帶您一起去瞧瞧。

大熱天,怎麼有人比手畫腳的在馬路邊大吼大叫,連路邊往來的車輛都好奇放慢車速,想要看個究竟。民眾:「實在太瘋狂了,不過我也要參加。」民眾:「等於是在激勵員工啊!」

這正是國內一家餐飲業者對新進員工的魔鬼訓練,大聲喊出精神口號,而且是要喊給30公尺對街的值星官聽。餐飲業員工:「魔鬼訓練,自我管理。」餐飲業員工:「目標在正前方,把眼睛打開來。」

不分男女,每個人都顧不得形象,喊到臉紅脖子粗、吼到汗流浹背,好不容易才能過關,員工們心裡是怎麼想的?餐飲業員工:「我過啦!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用盡全身的力量,然後把聲音喊出來。」餐飲業員工:「算是破了一個難關吧!因為要在大馬路上喊,真是蠻丟臉的。」

鏡頭轉到室內,只見員工一個個輪流被高高舉起,接下來不分男女都要躺一一滾過,這一連串另類的員工訓練,到底有什麼功用?餐飲業訓練總監張勝鄉 :「我們發現他受訓前跟受訓後,最大的改變就是他的態度,他們只要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想到這一段的話,那個挫折就不算什麼。」

從肢體動作來激發員工潛能,這麼另類的訓練,你可能沒嘗試過,不過要進這家公司,這一關是非闖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7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