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殺比爾2首映 小貝外遇風光出席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牽手、擁抱、撫胸、親吻。誰都看的出來,維多莉亞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向世人宣布自己才是正宮貝嫂的主權,而因為爆料而賺入136萬美金的小貝1號情人REBACCA LOOS,也不甘寂寞盛裝出席新片「KILL BILL 2」的倫敦首映會,刻意壓軸登場的REBACCA,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雙腿,面對媒體詢問,她微笑不予回應,在兩位女性友人護送下,REBECCA進入戲院,大大的搶走了女主角烏瑪舒嫚等人的鋒頭。

「追殺比爾2 愛的大逃殺」中,新娘烏瑪舒嫚在上集幹掉兩個仇家後,繼續復仇,她的終極目標就是老闆比爾,為了鍛鍊體力,烏瑪舒嫚片中挑水,練拳樣樣都來,甚至還能打出蛇形刁手,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惡搞手法堪稱一絕。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我是個電影痴,我只是拍我想看的電影,可能其他人不想看,但我自己喜歡就夠了。」

昆汀實在太謙虛了!「KILL BILL 2」在美國上映首周就狂賣2600萬美金,證明其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愛看而已,本片4月3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58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