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連頭嬰慶生 下月進行分割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2 18:38

赴美就醫的菲律賓連頭嬰小兄弟,經過長達一年的身體檢測之後,美國醫生今天在他們的2歲慶生會上正式宣布,下個月將正式為他們進行頭部分割手術,否則一直拖下去的話,小兄弟倆很可能活不過10歲。

畫面中過生日的2個小壽星,就是現年2歲的菲律賓連體嬰小兄弟阿古拉。醫生表示,未接受分割手術的連體嬰,存活至2歲的機率只有50%,而且有9成的連體嬰都活不過10歲。

這一對小兄弟去年9月來到美國,接受一連串的治療,現在醫生已經決定,下個月要替他們分階段進行頭部分割手術。分割手術主治醫師詹姆士古德瑞:「歷史上的分割手術,基本上都是45小時馬拉松式地進行,但問題是其中的一個小孩通常會犧牲,這是我們要避免的情況。」

手術之所以要分階段進行,只要是考量到可以幫助小兄弟適應手術後生理的變化,並降低術後感染的機會,醫護人員也能更精確地掌握病人的健康情況。

在今天的慶生會上,主治醫師特別親手幫這2個幸運存活下來的小兄弟做了2個生日蛋糕,希望他們順利分割後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頭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88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