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40歲男人 四人有一人不舉

記者 王怡仁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今天(23日)有一份針對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調查,結果發現台灣40歲以上的男性有26%性功能障礙問題,但是台灣男性基於尊嚴跟面子問題,大部分不願意承認。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委員會在調查過台灣1022位40歲以上男性後,驚奇的發現台灣男性自己有承認陽萎的比例為13%,但實際經過量表調查,確定有陽萎的比例竟高達26%,差距竟然有一倍之多,充分顯示出男性礙於尊嚴,不願面對現實。成大醫學中心泌尿科教授林信男:「5個題目,每個題目大概從0到5分。」

在調查中也顯示,男性遇到陽萎問題卻不尋求治療的原因,其中58%的人認為是老化的自然現象,不好意思就醫的有23%,認為目前不需要的有14%。成大醫學中心泌尿科教授林信男:「最好是先到醫院找專科醫師評估一下,了解這些藥物的副作用,作一些心理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口服治療陽萎藥物的發達,加上相關資訊的普及,在短短2年間男性對性生活的滿意度,從原本的47%成長到77%,性福指數大大提升的30%,醫師也呼籲男性遇到問題時,應該以平常心站出來,尋求專業的管道及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7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