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全球獨家 「好久不見吳憶樺」特別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個月前因監護權爭奪不休,而喧騰一時的台巴混血兒吳億樺,在返回祖母身邊之後,當地法官在三天內下達媒體禁令,所有記者不准接近他,至今包括巴西媒體都沒有人拍攝到他的近況,TVBS資深記者林宏宜特地遠渡巴西,經過漫長的飛行,說服當地檢察官、法官,申請「訴願」整整24小時之後,終於獲得准許同意拍攝到全球獨家畫面,將在4/24(六)TVBS NEWS頻道由蘇宗怡所主持的「好久不見吳憶樺」特別報導,告訴觀眾朋友他的近況。

為了這次的採訪,TVBS資深記者林宏宜取消原本休假,特地由華盛頓中心飛往巴西,為了取得法官的首肯,留在法庭內陪法官開庭一整天,同時經法律程序,和檢察官、法官們多次懇談,終於申請到「訴願」,林宏宜笑稱自己好像拿到「聖旨」一樣,飛也似的直奔吳憶樺的新學校拍攝,不過還是被法官要求不能和吳憶樺說中文、也不能夠進入他的家中拍攝。

見到林宏宜帶來的巧克力和兔子(當天是復活節假期),吳憶樺相當開心,記者還發現他多了ㄧ個新寵物,ㄧ隻被他折騰的不成人形的貓,活潑好動的他已經轉入當地有名的貴族小學上課的吳憶樺,可以順利的從小學讀到大學,透過了解,校長說:「吳憶樺很乖巧,也慢慢跟上進度,不過常常會因為講話速度太快,脫口說出中文。」

林宏宜透露:「相當討厭台灣人的外婆羅莎,根本不願意和我說上一句話,還是透過外婆的好友幫助,才把外婆引開,讓我們順利讓吳憶樺跟我們玩,不過也許是兩個月前的搶人風波,讓吳憶樺心裡受到影響,只要面對攝影機還是會害怕,不過,待在巴西整整八天七夜,加上三天兩夜、轉了四班飛機,這個全球獨家真是得來不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2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