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我曾參加連戰的餐敘


發佈時間:2004/04/2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新聞工作者周玉蔻最近對於媒體人介入政治運作大加撻伐,不過,她今天在TVBS「台灣放送」節目中自我爆料說,曾經參加國民黨主席連戰邀約的一場討論選戰策略的餐敘,只是她事先不知道會討論選舉,而餐會中也很少發言;此外她不改一直以來的炮火焦點,痛批媒體與政治混淆不清,甚至有媒體人包政黨文宣!

周玉蔻:「我不像那個我所知道的某些人賺了非常多錢,雜誌上也有報導,我要是真的有一毛錢的跟他們跟這個綠色的政府民進黨或者是國民黨,國民黨我也沒有文宣的關係,我連那個在選前,我跟他們連私下會面都沒有過,我也從來不可能對選舉,因為我最厭惡,我一直排斥這個事情,我也呼籲所有的媒體,就是說大家要專業,要謹守自己的角色,對於一個建言對不對,對選舉有關的這個建議,甚至於一個非常簡單的選舉的策略,我都沒有參與,我唯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連戰先生家吃飯,那一天蔡正元先生在場,那當時在場的還有陳文茜,還有其他的幾位,那一天我都沒有講話,那如果蔡正元這一個先生記得的話,我為什麼不講話呢?就是因為我不適合講話。」

主持人:「妳認為立場角色?」

周玉蔻:「我那一天其實很吃驚,因為那一天我以為是一個普通的聚會,而且我先生也去了,因為這個連太太,結果變成好像是一個,連太太邀我嘛!那我以為說我們家很近啊!大家就...我跟連太太是還有過有來往喔!那我就,我先生也去,我以為是一個,普通的一個聚會,那結果沒想到,講到最後的時候,講了很多很多文宣策略的事,那我都一句話都沒有講,那時候連惠心也在場,連惠心的先生也在場,所以證明我只是跟希望這個國民黨回憶起來,我在跟國民黨參與的那是我唯一的一次,這一次選舉最近的一年半以來,跟政治人物有過的一次,跟選舉有關的一個餐敘,我沒有講話,當天講話最多的人是誰,這個蔡正元先生應該記得吧!OK!但是另外呢,另外的事情,就是也有人在傳我不管是抹黑也好,就是有人在傳說以前妳跟省政府,宋先生在當省主席跟省長的時候,您跟省府的關係也非常好,甚至於也有人說妳那時候,省府的某些事情,妳也有參與說什麼包某些文宣或是出版品,那個是出版品,那個是省府來拜託我做的喔!這個宋楚瑜主席自己去這個想想看就是說,我們幫他們做一個台灣50週年的一個出版品,那這個事情,當時這個檢察官還來調查過。」

主持人:「到底有沒有什麼省府圖利他人,對!那這個事情如果以妳的標準來看,會不會也是立場,有一點混淆?」

周玉蔻:「不是,我那個時候是不參與這個選舉的工作,我是純粹的幫忙,而且我那個時候應該是,我那時候離開了聯合報的工作,我還沒有完全主持,我那時候沒有主持這一個新聞性的節目,完全沒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