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軍青壯出頭 國親:綠軍競爭力驚人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入閣,藍軍立委認為,民進黨的人事佈局,將成功吸引年輕選票!民進黨府院黨人事佈局年輕化的態勢,再度點燃藍軍內部,世代交替的話題。

相對於民進黨青壯派冒出頭,先前直喊要世代交替的國民黨人,是什麼樣的感受。(國民黨中常委)立委徐中雄:「民進黨他們競爭力是往上提高,我感覺說我們黨要迎頭趕上,也要提升我們的競爭力,然後不要就只用,好像這是民進黨童子軍,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從國民黨目前的領導階層來看,國民黨主席連戰現年68歲,從第1副主席到第5副主席,年紀全部都超過60,只有排第6的馬英九小於60歲。(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立委林益世:「民進黨的青壯派也提出來了,說他對於他未來施政的符號和做法,那我覺得這對國民黨來講,是很好的激勵。」

親民黨也差不多,正副主席宋楚瑜張昭雄和秘書長蔡鐘雄,年紀也都在62歲以上。(國親聯盟發言人)立委龐建國:「藍營必須要注意到綠營年輕化,傾向會對於年輕選票形成吸引力。」

放眼藍軍,最接近六年級的黨務主管或公職,就只有林益世和孫大千!國親認為,民進黨讓青壯派出頭,是給藍軍很好的壓力。立委(國)江綺雯:「當然年輕人會希望早早得到一個服務的機會,年齡層小的確會有激勵作用。」

國親兩黨都感受到民進黨的佈局,對於年輕選票的影響,但是相對國民黨已經出現世代交替聲浪,親民黨有沒有交棒問題呢?立委(親)許淵國:「60歲出頭是人生經歷閱歷最豐富的時候,在這個時候,親民黨裡面也沒有什麼聲音說不服這個宋主席的領導,親民黨沒有什麼世代交替的問題。」

藍軍要如何在老面孔的領導下拔擢新人,國親還在尋找方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親#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50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