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廁割女臉 嫌犯攜女內褲落網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底,彰化和美一名汽車女業務,到百貨賣場上廁所,卻被人拿鐮刀劃傷臉,警方追查5天,逮捕行兇的56歲男子,他供稱有特殊性癖好,喜歡收藏女用內褲,而且見到長髮、穿短裙、黑褲襪的女子,就會產生性衝動,當天他意圖性侵女子,沒想到身高比對方矮10公分,反而被女子奪下小鐮刀。

這段是12月30日,案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嫌犯站在賣場廁所外面,雙手抱胸假裝在等人,看見被害女子獨自走進廁所,嫌犯跟了過去,還回頭把剛才買的東西,一併帶進去。

警方:「尾隨女子進廁所,然後把廁所的門反鎖。」

嫌犯拿出預藏的小鐮刀,意圖控制女子行動性侵,女子激烈反抗,右臉頰從耳朵下方到下巴,被劃了一道15公分長的傷口,兩人扭打,女子趁機衝出廁所,指著嫌犯大喊救命,嫌犯才嚇得落荒而逃,女子臉被割傷,縫了56針,現在不敢一個人上廁所。

和美偵查隊隊長李振成:「這個犯嫌只要見到女孩子,她穿黑色褲襪,還有長髮披肩的女孩子,他就有性衝動。」

警方逮捕嫌犯時,他身上還帶著30多件女用內褲,他供稱喜歡購買女用內褲,當天到賣場消費後,就在地下室停車場廁所守株待兔,還好女子比嫌犯高10公分,反過頭奪下小鐮刀,最後跑出來,沒被他得逞,嫌犯逃亡5天落網,被依傷害和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493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