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政府情資 扁李同聲揭「政變」」


發佈時間:2004/04/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後任元首,先後以「政變」形容320當晚國親的群眾運動。據了解,這種說法是來自政府高層取得的秘密情報資料,這份情資顯示,泛藍高層在選前,密集約訪軍中將領,敗選後,更策劃群眾集會,企圖引發軍中騷動,進而達到推翻陳總統政權的計畫。

320當晚,府前抗爭行動,李前總統這麼解讀。前總統李登輝(2004.04.24):「你看那晚(320),高雄、台中、台北同時,這不是發動軍事政變是什麼?很明顯嘛!不應該利用群眾活動,連續要愈亂愈好,這樣位子才能坐更久。」

隔了一天,陳總統也表達他的看法。總統陳水扁:「3月21日到3月27日,那7天大家講這是一場流產的7日政變。」

前後任總統,以「政變」來形容320到327之間的抗爭,其來有自。

府前的勝利號,曾經短暫出現了「三軍統帥站出來」這樣的標語,政府高層私下透露,收到的情資顯示。國親高層在選前,曾經大動作約訪軍方人士,除了承諾會剷除湯曜明的殘餘勢力,還明確答應會給予「適當職務」,於是在選後,泛藍高層再度要求軍方人士「堅持下去」,隨即率眾前往府前抗爭,直到抗議群眾中,出現中科院職員穿著海軍上校制服,引起側目,國安系統指出,泛藍高層也發現,並沒有達到「誘發軍方政變」的成效,才將「三軍將士站出來」這樣的標語悄悄撤掉。

政府高層掌握的消息進一步指出,泛藍的「政變」劇本,分為5個步驟。政變5步驟,先是把群眾帶往總統府前抗議,期待影響國際視聽,讓美方對陳總統當選的正當性,抱持觀望態度,進而引發軍中對政府的不信任,有所騷動,再配合對岸強勢談話,以台灣內亂名義,讓共軍武力進入台灣內部,進逼陳總統下達緊急命令,連鎖效應下,達到推翻陳總統的目的。

在社會普遍期待安定的同時,「政變說」又挑起政壇另一波紛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