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口罩爭議 張俐敏:早已和解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居美國的藝人張俐敏,最近傳出口罩詐欺案,台灣法院也發出傳票,人在美國的張俐敏說,這明明是政治介入,秋後算帳,因為口罩烏龍事件早已和解,要不然牙醫公會也不會再請他幫忙訂口罩,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4月中剛從台灣投票回美的張俐敏,春意盎然的出現在洛杉磯,他拿出牙醫公會「和解協調會」的紀錄,以及兩個口罩的樣本說,如果公會要告他,就不會拿樣本再度託他買口罩,這時候舊事重提,分明是選後清算。旅美藝人張俐敏:「徐楓她昨天晚上給我打電話,她說看到電視,她說上海看到電視,她打電話給我,她說,唉呦!搞不好下一個就是我了輪到我了。」

張俐敏說,去年在時間緊迫,貨源不足的情況下買錯的口罩,他已經在3月22日和牙醫公會達成和解,而對方最近也在SARS陰影重現的情況下,請他幫忙買口罩。

他說他既沒有收到進一步的傳票,台北也沒有來電話,所以聽到消息相當錯愕,因此當然會有政治介入的聯想。在大選期間公開挺藍的張俐敏,對林青霞和成龍紛紛被點名也感到不平,他認為台灣槍擊案的過程粗糙,疑點重重,難怪成龍會有「天大笑話」一說。旅美藝人張俐敏:「演戲都可以騙人,演得很真,那真實的事情都讓人覺得是假的,那不是有很大的問題嘛。」

張俐敏說,他回美國後一直陷入「選後憂鬱」不能自拔,因此最近開始關機、遠離台灣新聞,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成為新聞的焦點,然而他胸有成竹的說,一切都會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