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妓站出來! 日本全國自發上街募款


發佈時間:2011/03/22 0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2 01:05

台灣之前替日本震災,發起的募款晚會,短短2天就募得將近8億,看在日本民眾眼裡,相當感動,還希望募款晚會的節目內容,可以完整在日本播出,透過台灣這份感動的力量,日本全國上下,也自發性發起募款幫助災民,連平常出門規定很嚴格的藝妓,都排排站幫忙募款。

藝妓:「請支援東北大地震的募款活動。」

不隨便拋頭露面的日本傳統藝妓,為了幫災民盡一份心力,號召姊妹上街募款。日本藝妓:「我從京都來,雖然我的力量很渺小,但能來這邊幫忙募款,真的很高興,即使募的款項沒有很多,但還是很開心。」

不只藝妓站出來,在日本職棒有手帕王子封號的高人氣火腿隊投手齋藤佑樹,出面呼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日本火腿隊投手齋藤佑樹:「東北的災民要加油,更努力的活著。」

大阪街頭,民眾也自發性募款,因為日本舉國上下,看到翁倩玉回台獻唱的這一段。旅日藝人翁倩玉:「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翁倩玉連唱2天,台灣動員眾多明星,足球明星中田英壽,也捐球鞋義賣,2天下來,募得將近新台幣8億讓日本民眾好窩心,希望募款晚會,可以全程在日本轉播,要親眼見識到,台灣對日本的關懷,站在最前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9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