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童遭虐貼膠帶 學綁玩偶後遺症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土城的一家幼稚園園長李欣璐,涉嫌3度以膠帶綑綁園內2歲男童,並且把男童塞入電視櫃後方密閉角落,造成男童身心受創,男童的父親說,男童現在只要聽到「綁起來」3個字,就會自動將手高舉,甚至還用膠帶貼住姐姐的洋娃娃,受虐後產生的後遺症,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疼。

戴著口罩,穿著灰色運動外套的就是涉嫌虐童的幼稚園園長李欣璐,遭檢察官求處重刑後,首度開庭,面對媒體態度強硬。記者:「妳在裡面是有認罪嗎?」前幼稚園園長李欣璐:「不好意思。」

李欣璐委任律師:「有、有,很有悔意,我們盡量跟告訴人尋求和解。」記者:「她有認罪了是不是?」李欣璐委任律師:「有有有。」

從原本一直矢口否認,李欣璐現在坦然認罪,還開口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直到現在林小弟弟的陰影還在。男童父親:「洋娃娃突然哭了,可能突然把它開關打開還是怎樣,剛好哭了,膠帶把它翻出來,他把它嘴巴貼起來,然後把身體整個捆起來,作夢的時候會叫『不要』,就是一些拒絕的話。」

林小弟弟去年3月去上幼稚園,班上年紀最小,不太會表達,李欣璐沒耐性,涉嫌用膠帶貼嘴綁手,把林小弟弟關到電視櫃後方,之後林小弟只要一聽到「綁起來」,就會靠攏雙手並且高舉,等著被綁,還會渾身發抖。

精神科醫師江漢光:「約3歲當然很難治療,很明顯大家都知道一個統籌的名字,就是PTST,創傷壓力症候群,很引起當事人很多焦慮,心律的反應或是夢魘的現象。」

最主要還是要知道孩子當初有沒有受到其他虐待,包括言語暴力,才能對症下藥,但林爸爸一問,對方就沉默,林爸爸很擔心,他只希望知道更多的事實,因為那才能打開孩子心結的唯一鑰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90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