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小貓大作戰! 雲林地檢現溫情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咪不小心掉進雲林地檢署一道牆壁的木板隔間內,怎麼樣也爬不出來,母貓和小貓齊聲哀鳴,引起法警的注意,法警和記者用盡各種方法都撈不出小貓咪,最後檢察長裁示不計成本也要把小貓救出來,於是法警找來木工鋸開牆壁,小貓脫困,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這隻母貓趴在窗戶旁,不斷往下張望,似乎顯得也很焦慮,牠剛出生的小貓就掉進了雲林地檢署報到處牆壁的隔間內,怎麼樣也爬不出來。法警:「哇,這個鏡頭很難取得到。」

母貓生下3隻小貓,就窩在隔間裡頭,其他小貓怯生生,彷彿也知道牠的兄弟正在受苦。

怎麼救?法警先用條繩子捆住母貓,垂下隔間企圖讓母貓叼起受困的小貓。法警:「怎麼樣?叼得到嗎?哈哈!用貓叼小貓。」

這招沒用,小貓不斷哀鳴,連記者都覺得可憐,加入救援行列。記者:「我來試試看,貓咪喔...」法警:「有可能。」

不過還是沒用,受困的小貓咪就跟其他這2隻差不多大小,受困1天1夜,再不救出來恐怕會活活餓死。這件事驚動檢察長,下令不計成本也要把貓救出來。

於是法警聯絡木工,用電鋸鋸開牆壁木板隔間,展開搶救貓咪大作戰,但是又擔心電鋸傷到小貓,改用人工比較保險。

好不容易鋸開了牆壁,小貓救出來了。記者:「牠眼睛還沒睜開耶。」法警:「咦!有動喔,有動喔!」記者:「哇...牠眼睛還沒睜開耶!」法警:「對!牠受傷了。」

法警、記者響起一片歡呼聲,小貓咪眼睛都還睜不開,身體顯得相當虛弱,不過可以重回媽媽的懷抱,整個下午法警、記者參與搶救貓咪大作戰的過程,都留下深刻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0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