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大跌284點 面臨6000點保衛戰

記者 李宛蓉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3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籠罩在中國大陸經濟緊縮、美股重挫的陰影下,台股今天面臨6000點保衛戰,指數一度急殺379點!台股利空消息源源不絕,外資帶頭大幅賣超237億,創下歷史新高,收盤指數下跌284點,收在6117點。連續2天台股市值少了1兆,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台灣經濟景氣好,台股下跌只是短期現象。

營建股、鋼鐵股、金融股,看到的每一支股票都跌得鼻青臉腫,投資人嚇得先賣股票再說,手上的股票愈來愈不值錢,投資人臉色很難看。投資人:「前2天好像消息面不好,先觀望看看。」投資人:「好幾個利空消息,我不知道,我自己也被套牢。」

大陸官方宣佈經濟降溫,台股陷入愁雲慘霧,相關原物料股票一蹶不振,大盤指數盤中急殺379點,下探6000點關卡,尾盤四大基金穩住跌勢,收盤下跌284點,收在6117點。台股狂跌,外資先跑再說,單日賣超237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行政院長游錫堃也站出來向投資人信心喊話。行政院長游錫堃:「雖然股價受到衝擊,不過我還是相信,台灣今年經濟基本面不錯,所以我相信這只是一個短期現象。」

國內法人也解析台股短線跌深,將出現反彈回升。元京投顧副董陳忠瑞:「跌到6千點附近來講,也有恐慌性殺盤,也就是說跌幅相當深,有醞釀跌深反彈的機會。」

台股單日跌幅4.44%,亞洲股市也是一面倒,日本、韓國、香港全面走跌,國內外利空消息揮之不去,投資人不用急著殺低賣出股票,保守投資降低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17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