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賣網上「乳牛」現身 乳裝袋3包100


發佈時間:2004/04/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上什麼都能賣,現在有所謂的網路「乳牛」,把母奶堂而皇之的拿來做金錢交易。最近一位彰化的媽媽上網將3袋200cc的母奶,以100元起標,結果根本沒人開價,有媽媽懷疑所謂的母奶到底是人奶還是狗奶,甚至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奶,讓嬰孩無辜染上AIDS病毒或性病。

嬰孩不想喝或喝不下的母乳,母親通常將乳汁擠出來冰存,隨時給孩子最營養的補給,而一袋一袋的母乳竟然有人在網路上喊價拍賣。

一位住在彰化的全職家庭主婦,在網路上以自產自銷掛保證,強調是用榨乳器取乳冰存,沒有空窗期,沒有污染,還宣稱只用日本製的母乳袋,成本很貴,每包超過200g,3包從100元開始起標。

這則註明可以宅急便,但謝絕殺價的拍賣訊息,從4月3日開標到結標1個星期,但根本沒人出價,珍貴的母奶成了拍賣品,立刻在媽媽討論區引起震撼。有人強烈質疑,搞不好是狗奶不是人奶,狗奶就算了,要是愛滋病患害人怎麼辦?甚至寫下有奶便是娘,娘若不懂,簡直豬狗都不如這樣的心聲。

也有媽媽捍衛網路乳牛,認為大家反應太過激烈,搞不好只是媽媽的庫存母乳太多,想透過網路賣給需要的人罷了。

喝別人媽媽的奶水長大,到底風險有多高?首先拍賣母奶未經檢驗,如果裡頭含有AIDS病毒、性病梅毒、以及B、C型肝炎病菌,什麼都不懂,只管著機械式吸奶的嬰孩,就可能無辜被感染。

世風日下,網路上有女網友拍賣原汁原味的二手內衣褲,有人賣初夜權,有人賣卵子,這回母乳也來賣,下一回不知還要賣什麼來跌破大家眼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3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