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旅行團北海道車禍 司機傷重死亡


發佈時間:2004/05/0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5名台灣觀光客到日本北海道旅行,結果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在搭乘遊覽車前往函館的國道上,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包括26名台灣旅客以及司機、導遊等一共2人,分別受到輕重傷,不過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61歲的日本駕駛因為傷勢過於嚴重,已經不幸死亡。另外,根據受到輕傷的旅客表示,意外發生當時天氣相當晴朗,巴士行駛的速度也在正常範圍,但不知為何突然整輛車子突然往右倒了下去,因此當地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大型巴士,就這樣橫躺在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島。車上載有35名台灣觀光客,以及駕駛和導遊。由於當時車輛高速前進,因此意外發生,造成20多人受傷,其中司機傷勢嚴重死亡。

中華民國旅行同業公會秘書長許高慶:「發生的地點是在北海道的南部,函館附近,那在這個事件裡面,目前最新的就是說比較嚴重的有2位,那其他有20幾位是比較輕傷,那目前都在醫院裡面。」

根據了解,這由台灣行家以及太瑞行旅行社共同出團。原本今天就要搭乘長榮班機返國,沒想到巴士在上午8點半左右,從札幌前往函館的路上,發生意外,現在能不能如期返國,還是未知數。旅行業者:「日本的旅遊單位管制的很嚴格,必須等到客人肯定都沒有腦震盪,都沒有後遺症才會讓客人回來,所以我們目前得到的訊息是說旅客都很平安待在醫院裡面。」

至於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車禍發生,北海道警方還在做調查。不過這起車禍也使得整個國道被迫封閉。

旅客名單:

陳昭宏60年次,陳恆全58年次,陳雪莉64年次,陳寶玉43年次,陳淑芬63年次,陳太白36年次,陳蔣美連38年次,鄭婉萍鄭雅文,簡明桂37年次,邱萬得,朱德順,闕寶桂,蕭長富,蕭謝棗,謝淑榆,徐暮德,黃映芬,賴興財,賴鍾和元,李宜蒨,林品言,劉邦雄,趙卜,楊佩菁,顏美淑,顏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9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