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志摩扮相支持者叫好 林重謨樂翻


發佈時間:2004/05/0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美琴登記參選,鎂光燈聚焦,多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自嘆不如,乾脆花時間多跑基層,自稱長相是「抱歉一族」的林重謨今天就對著基層喊話,希望這次選舉,「除了俊男美女」不要冷落了他,從市議員轉戰立委的王世堅也勤訪樁腳,希望為自己初選選情開出紅盤!

支持者:「你昨天演徐志摩,做得有夠讚的,帥!」

回歸原貌的林重謨,看到大家對他的徐志摩扮相讚美有加,得意的不得了,打響第一砲,但面對同選區的蕭美琴、鄭運鵬正式登記投入戰場,林重謨的口氣當場變得酸溜溜。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我大概沒有媒體緣的樣子,媒體現在不是流行俊男美女嗎?我是呼籲說,如果媒體要報導,對這些長相不好的人,也給我們來點同情的鏡頭吧。」

憂心歸憂心,但害怕太早就打出哀兵牌,會引來反感,沿街拜託,林重謨喊出的是這個口號。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支持我們綠色的啦!讓我們過半!」

倒是支持者忙著給他打強心針。支持者:「我們這裡是他的大本營,你是在煩惱什麼?不用煩惱!一定穩的啦!」

尋求連任的老鳥不敢掉以輕心,想敲國會大門的菜鳥,更是把握假日操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如果有接到電話來調查,是不是就要跟他說,是支持王世堅啦。」

耐心解釋初選規定,是因為光是初選就參選爆炸,王世堅不敢掉以輕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有信心啦!但確實沒有把握,因為大家都這麼有實力,所以信心是十足,把握是不足。」

反正選立委不是選美,外表不佔優勢的參選人,藉由不同方式,使出獨門招式,爭取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重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