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大帝麥可喬登 充滿傳奇


發佈時間:2004/05/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可喬丹(MichaelJordan)即將來台,相信許多喬丹迷一定會非常的興奮,到底麥可喬丹的過人之處是什麼?麥可曾經帶領芝加哥的公牛隊拿下6次的NBA冠軍,除此之外,麥可在87和88年連續2年取得灌籃大賽的冠軍,麥克喬登一生充滿傳奇,帶您來看他的故事。

他像是一位藝術般的運動家,或者是漫畫中的英雄人物,也許他都是,他就像是超人一樣在空中飛越,在他人生的旅途也曾遇到許多挫折,麥可喬丹可以說是在運動史上難得的一位完美運動家。

他是全世界最頂尖的籃球員,他也是棒球先生,甚至能夠操桿打高爾夫球,他很有型也很有品味,在他NBA的生涯裡,人們回憶他像噴射機一樣的飛躍在球場上,甚至超越了魔術強森還有賴瑞博德。

麥可已經成為身價過億的英雄人物,當魔術強森和賴瑞博德離開NBA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在想還有誰能夠帶領NBA進入另一個世代的巔峰,接棒人就是麥可喬丹。

麥可喬丹離開NBA的時候,不只留下場場高得分的紀錄,也是大家無法突破的紀錄,他擁有6個冠軍戒指,不只如此,只要他在場上打球,他就可以讓門票全部銷售一空,收視率也會節節高升,有誰能夠一個人得到這麼多的勝利,他已經是一個英雄人物。

有25次靠他單人投入致勝的最後一球,像是在89年對抗cleveland的時候,大家都記得他投入致勝的那一球,還有在98年對抗UTAH的時候,他也投出了致勝的那一球。

在投出那2球之間,發生了一件震驚球壇的事件,在麥可喬丹達到NBA生涯最巔峰的時候,他宣布退休要去打職業棒球,因為他的父親去世了,還有打高爾夫球賭博的不實傳聞,在職業棒球的生涯中,他沒有在預期中的把自己晉升為大聯盟的成員,經過了1年多的努力,最後還是決定回到他最拿手的籃球場上,回到場上,他馬上在對尼克隊的那一場比賽中,1人拿下55分的傲人成績。

如今他已經成為在籃球界裡最高薪的一位運動員之一,從鞋子到古龍水,甚至連好萊塢的電影都有他的參與,他回來之後,讓芝加哥公牛以三連霸的方式再次囊括3個冠軍獎盃。

現在他終於要再次離開NBA了,他希望能夠多打高爾夫球陪他的小孩跟家人相處,以後他還會在度重回NBA的球壇嗎?還是說空中飛人的畫面只能留在大家的記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71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