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夫婦 毛髮呈現毒品反應

記者 張郁敏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安迪夫婦涉嫌吸毒案,士林地檢署的檢驗報告出爐,兩人的毛髮都檢驗出毒品的成分,因此確定兩人吸毒。安迪夫婦在被人拍攝「縱慾」光碟,勒索1千萬後,曾遠走美國近2個月,近日才返國到案說明,現在檢體出爐,驗出毒品反應,士林地檢署將在這2天分「毒偵」字案,然後向法院提出「觀察勒戒」。

安迪夫婦涉嫌吸毒案,結果出爐,憲兵司令部調查處檢驗報告,安迪夫婦採集的毛髮,在部分區段的確出現毒品MDMA的陽性反應,而其他送檢的血液、尿液、指甲則沒有反應,MDMA是列管的二級毒品,俗稱快樂丸、搖頭丸,士林地檢署這2天就會分案,展開調查。

把時間拉回大選前,安迪夫婦因為非常光碟案多次為綠軍造勢站台,還傳出安迪有意出馬競選立委,不過2月10日卻傳出遭人恐嚇,證據是一捲兩人在去年12月中參加友人慶生會,在KTV狂歡的光碟片,歹徒勒索1千萬,否則要揭穿安迪夫婦吸毒的醜態。

台南地檢署立即接手偵辦,2名拍攝光碟的嫌犯不到10天被逮捕,安迪夫婦則是遠走美國避風頭,直到檢察官依照光碟畫面,將「安迪夫婦遭指控吸毒案」移交士林地檢署偵辦,失聯近2個月的安迪夫婦才返國接受約談。

始終否認吸毒,不過當天採集的檢體卻被檢驗出毒品反應,是距離採集檢體三個半月前的狂歡派對,被人陷害吸食的毒性仍在,還是另有隱情,檢察官這兩天就會分案,展開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5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