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點換口味 「衛斯理」羅嘉良 帶觀眾尋找外星人


發佈時間:2004/05/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與金庸齊名作家倪匡最得意的科幻代表作「衛斯理」,將於5/11(二)晚間8點登上TVBS八點檔,並由演技爐火純青的羅嘉良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蒙嘉慧,詮釋劇中靈魂人物衛斯理和白素,此次將採用如「尋夢」、「神仙」、「盜墓」…等7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而其他郭晉安、向海嵐、唐文龍等演員也將陸續出現在不同的劇情中,與原著有些許不同的是女主角沒那麼快就情定男主角,因此羅嘉良在穿梭古今、探訪鬼神與外星人過招時,還得隨時哄哄小女友。

由於倪匡筆下的人物形象鮮明,因此羅、蒙2人開拍前都必須按書做造型,羅嘉良花了6小時把頭髮漂成銀白色,而蒙嘉慧則是得接上大捲黑長髮,沒想到一做好造型,輪廓極深的她對著鏡子猛看,還笑自己像「人妖」,但是髮型師則覺得她的樣子比較像河莉秀。

除了變髮之外,蒙嘉慧為了符合白素愛穿白衣白褲的俐落性格,向來只穿黑色內在美的她,被迫換上純白的胸罩和小褲褲,拍攝下水的戲時,因為沒經驗,竟然沒在裡面加上肉色襯衣和安全褲,結果當場走光,3點若隱若現,把對手嚇了一大跳,工作人員衝上前去用大毛巾包住她,這段養眼的畫面只有羅嘉良1人獨享了。

蒙嘉慧坦言原本自己就是倪匡的大粉絲,不過卻說小說中的女主角手腳靈活、聰明伶俐太過完美了,不僅勤練拳腳功夫,還要把白素溫柔小女人的一面完全呈現出來,但是說到最驚險的一件事,她提到廣西拍外景時,所搭乘的交通車竟然與其他車擦撞,整輛車翻過去,所有人被卡在裡面,大家都受了輕重不等的傷,卻只有蒙嘉慧一個人毫髮無傷,讓人不由得不佩服她的好運氣!

對台灣觀眾而言蒙嘉慧有點陌生,但是外型亮麗、氣質佳的她在香港早已在師父杜琪峰比照「張曼玉」模式調教下,演技收發自如,演過「暗戰」、「真心英雄」、「千禧願」…,而且對手都是香港一級的大帥哥如劉德華、黎明、劉青雲,古天樂和方中信…,足見她的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冒險王衛斯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892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