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外海5.9地震 收銀員不逃難護酒先

記者 劉錦源 台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外海20日下午發生了5.9地震,就有賣場監視器拍下有收銀檯人員顧不得還在結帳,地震一來先跑去後面的酒櫃護酒,就怕酒瓶掉下來砸破損失慘重,不過日本才發生了311強震,許多民眾懷疑兩者有關聯性,氣象站人員解釋,台灣跟日本位處不同板塊上,所以即使發生地震也不相關。

賣場店員:「有地震。」

地震一來,收銀檯店員顧不得還有客人沒結帳完,三步併兩步,先去護酒再說,因為這一整櫃的酒每一甁可都是價格高昂,萬一倒下來賣場損失不少。

20日下午,台東外海5.9地震,不只讓這家賣場店員驚慌失措,也嚇到了另一家賣場內的人員,不過這次是店長顧不得疏散逃生,自己先衝出門口,另外三個小朋友也是狂奔門外。

不過每次只要有地震,相關的謠言就甚囂塵上,比如說前一天高雄有民眾拍到了空中出現放射狀雲朵,5條細長的白雲在天空展開,形狀特殊,民眾認為就是預告台東外海地震的地震雲,還有這次台東外海發生5.9地震,與311日本強震中間間隔只差9天,也有民眾謠傳這中間會不會有什麼關聯性?

記者:「跟日本地震有關聯性嗎?」氣象站人員:「沒有啦,我們這邊是我們這邊,他們那邊是他們那邊。」

氣象站表示,由於地球板塊釋放能量時,位處斷層帶的國家就會發生地震,但日本跟台灣並不在同一個板塊上,所以即使日期相近,也沒有關聯,民眾不需要大驚小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