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整軍攻6千 指數震盪激烈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股市短線跌深,今天隨著歐美股市走揚,重新整軍向6000點叩關。早盤台股開高一度大漲145點,指數來到5999點,但是上檔不敵融資斷頭賣壓,指數劇烈震盪,上攻力道受挫,台股指數在5900點上下波動。

電視牆上股票紅通通一片,電子、金融股領軍推升台股重新上攻6000點,10點過後,營建、紡織等類股反轉下跌,指數震盪劇烈,投資人不知道該買股票、還是先賣再說。投資人︰「害怕就賣,不害怕就買。」記者︰「你會不會怕?」投資人︰「當然會怕了。」投資人︰「漲了不夠本,已經跌了300多點,跌了那麼久。」投資人︰「應該慢慢會漲。」記者︰「所以你有信心?」投資人︰「有。」

台股多空交戰分歧,指數收復6000點力道受挫,台股選後波段下跌近千點,外資連續多天站在賣方,投資人信心不足縮手觀望,盤中追價意願不強,交易專家建議投資人趁台股反彈減碼,降低手中持股。群益證券副總辛日祺︰「在整個融資餘額沒有明顯下降前,投資人要小心一點,事實上信心沒有恢復,有一些短期因素沒有完全消失,投資人如果有反彈,先做適度減碼。」

台股走勢疲弱,政府基金盤中進場點火,金融股、權值股,不過台股後市表現仍要回歸基本面,美國股市表現以及國內政治面是重要觀察指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1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