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SM當誘餌 狼人賓館亮槍洗劫

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男同志,網咖之狼,這名嫌犯專門在網路聊天室尋找男同志搭訕,先約對方到賓館,宣稱要SM之後再伺機行搶,讓警方驚訝的是,這名同志網咖之狼,曾經還是一名補習班名師,而且連他的共犯,都是台中一間大學的講師。

男同志網咖之狼落網後,被警方帶到西門町的網咖現場模擬,38歲的曹姓男子,曾經是基隆某連鎖補習班的知名數學老師,卻透過網路男同志聊天室,化名哥哥專門誘騙男同志見面,以到賓館進行SM性行為作當誘餌,再伺機下手行搶。

賓館一陣激情之後,男同志網路之狼突然拿出玩具槍威脅,再用手銬和女用褲襪綑綁被害人,先洗劫財物,再逼問提款卡密碼,將對方存款提領一空。

警方︰「在南京東路嗎?那是幾個月前?」同志網咖之狼︰「去年12月22日。」警方︰「搶了多少?」同志網咖之狼︰「30萬。」

男同志網咖之狼在台北犯案至少四起,得手贓款就將近百萬元,警方接獲線報後,在嫌犯台中的住處將他逮捕,追查後發現,另外還有2名共犯,其中1名蔡姓嫌犯已經落網,但還有一名網咖之狼的同志愛人小謝,身分是台中某大學講師,目前在逃亡當中。

至於男同志網咖之狼曾經任教的補習班,則是不願接受任何訪問,但根據了解,同志網咖之狼就是在任教期間和國中學生發生同志師生戀,因而遭到解僱,加上經常出入男同志酒吧,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下才鋌而走險,組成SM強盜集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345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