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林志玲世新演講 學生爭相拍照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6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到世新大學和學生們,分享模特兒的經驗談,談到小時候的願望,和自己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同學們一見到林志玲,爭先恐後搶拍照,全場氣氛熱絡,而林志玲的媽媽也全程聆聽。

儘管沒有音樂搭配,林志玲每個舉手投足都讓現場的同學驚嘆,林志玲走進校園,和同學大談名模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名模林志玲:「我去年去大陸拍了一個水上芭蕾的廣告,然後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水上芭蕾的能力,要像骨牌這樣,一個一個跳起來,然後我就等,想說怎麼還沒輪到我,怎麼還沒輪到我,然後每個都跳得很高,都跳過腰,等到我出來,露出一個頭。」

知道林志玲要來世新,同學們聞風而到,小小一間視聽教室裡,擠進300多名同學,大家爭相幕睹林志玲的風采。世新學生:「我覺得很漂亮。」世新學生:「很有親合力吧!感覺不會作假,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世新學生:「電視上比較有距離感。」記者:「那近距離接觸之後呢?」世新學生:「覺得她很親和。」

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林志玲現在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名模,但是她的願望很單純,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名模林志玲:「小時後寫說我要當老師,或是女董事長,現在沒有其他夢想,希望找到幸福。」

能有現在的成就,林志玲感謝母親給她一個這麼好的身材,雖然她對自己的大腳丫有些不太滿意,這場演講,林志玲的母親就坐在台下,趁著這個機會,林志玲把握機會跟媽媽說聲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80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