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要「吵」啦! 鄉土劇半夜拍戲擾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孫銘遙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土鄉土劇組,昨天才疑似拍爆破場景差點引發火警,現在又被投訴,星期六清晨5點,他們在新北市五股的工地,連夜趕拍片,但為了打造場景凌晨動用怪手、推土機,吵到附近居民,居民開窗大罵都沒效,最後鬧到警察上門關切。

劇中對白:「乾爹。」

鄉土劇裡,各個角色愛恨難捨,利益糾葛,敢愛敢恨。劇中對白:「龜山蘋果拳。」

這樣的劇情,有人一天沒看就睡不著。不過,新北市五股區還真的有人因為這部鄉土劇睡不著,居民說,劇組在3月19日的半夜到工地拍片,吵得他們睡不著。附近居民:「拍到半夜喔,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就是那個什麼。」記者:「到工地拍戲就對了?」附近居民:「那個什麼六月跑來這裡嘛。」

工作人員:「有住戶甚至打開窗戶說『你們不要講話好不好』,然後就把窗戶用力關掉,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尷尬。」

從傍晚拍到清晨5點才收工,主角還是親切和粉絲合影。這場戲寫的是,警察到工地取締不法,所以劇組動用怪手、推土機,打造寫實場景,不過,大半夜當然引起民眾反感。

這部鄉土劇19日吵民眾,20日拍爆破場景,又差點引發火勢,在地上留下燒焦痕跡,所幸虛驚一場。劇中高潮迭起,場外似乎也風波不斷。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811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