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糾紛欠7萬 男子遭開槍打斷手腳

記者 賀乙舜 鄭勝為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是暴力討債,蘆洲1名男子,和租車行發生糾紛,欠了7萬元,結果車行叫來10多人,用鋁棒、電擊棒打得男子手腳都斷了,還開槍打穿被害人左手,連被害人女友,也被踹了好幾腳,還好警方即時趕到,否則可能鬧出人命。

警方趕到時,被凌虐的男子,已經奄奄一息,他全身血淋淋,頭皮撕裂、全身瘀青,手腳都被打斷,左手掌還被子彈貫穿,子彈就卡在左小腿,被打得這麼慘,只是因為欠了7萬塊。

68年次陳姓男子,5日向車行租車,雙方發生糾紛,凌晨還車時,男子不願付錢,車行就叫來10幾個人,見人就打。

他們用木棒、鋁棒、電擊棒,打得球棒都凹了,後來還開了1槍,說是男子不給錢又態度惡劣,警方趕到,把車行老闆、現役軍人等12名動手嫌犯,全部送辦。記者:「槍是你帶的嗎?車行說槍是你帶的。」

誇張的是,就連被害人的女友,嫌犯也非得踹上幾腳發洩,想到男友當時慘叫哀嚎和槍聲,仍餘悸猶存。被害人女友:「他們並沒有理會我,就把我拖出去,不讓我看我男朋友的情況,拼命打我男朋友,我聽到我男朋友哀嚎好幾聲,警方趕到現場,我再進去看,他已經倒在血泊中。」

更奇怪的是,被害男子的姓名,警方一查,竟然在民國88年就已經死亡,而且前科一大堆。

究竟是資料錯誤,還是冒名犯罪,由於男子目前仍在醫院,手術治療,也只能等到他清醒過來,才能一探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09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