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鞋惹議」!中田英壽鞋、衣 30萬起標


發佈時間:2011/03/2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台灣藝人發起的募款晚會,卻因為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價格直接收購中田英壽的球鞋,遭網友痛批根本是低價A鞋,留下美中不足的印象,主辦單位表示,包括中田英壽的球鞋還有球衣,從3月22日下午3點開始,上網公益拍賣,起標價為30萬。另外一個同樣引發爭議的翁倩玉版畫,以200萬得標的余湘表示,要把畫作捐給北美館。

還記得中田英壽來台義賣的這雙球鞋嗎?

主持人吳宗憲(100.3.19):「偉忠哥有提了個議啊,他說王偉忠先生、乃哥、城哥,你們3位就把它認領了。」

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製作人王偉忠遭網友痛批,低價私吞球鞋,還封了個「幹鞋哥」的封號,主辦單位表示,22日下午3點開始上拍賣網公益競標,包括球鞋、2件簽名球衣,起標底價就定為30萬。

另外,日本視覺系團體月之海,也拿出周邊商品上網拍賣,包括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的周邊商品,還有黑服限量商品,麻衣打算貢獻粉紅色洋裝,日本主持人田中淳也要捐出外套,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會。主持人曾國城(100.3.19):「(翁倩玉版畫)台南古邸,同時是讓我們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余湘以200萬元認購。」

當天晚會爭議不只一件,還有翁倩玉版畫,得標者的余湘遭網友砲轟,比底價多花20萬就標走,「不是幹畫姐是什麼」,晚會新聞稿代為消毒,余湘在活動當晚就決定要把版畫,捐給北美館作為館藏。

不是捐畫作,就是上網公益拍賣,希望爭議風波能夠盡快平息,以免沾來一身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田英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71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