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戒護!最大票倉北縣選票就位


發佈時間:2004/05/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史無前例的總統大選全面驗票即將登場,全國最大票倉台北縣,218萬張選票,除了在板橋國小禮堂驗票之外,另外有40萬張必須送到士林簡易庭驗票,運票過程從清點到交接確認,就花了3個小時,在層層警力、警車護送下,選票順利運達,士林簡易庭外也架起拒馬,40名員警24小時輪班戒護。

上午8點半不到,上百名員警在台北縣選委會,裡裡外外,3步一崗5步一哨,選委會人員和士林法院法官,撕開封存了49天的選票封存倉庫,準備清點包括新店、汐止等10個鄉鎮市,40萬張選票,清算交接貼上封條再登記,整整3個小時,選票終於運上車。

霹靂小組成員拿著烏茲衝鋒槍,不停留意週邊情況,全程錄影存證,40萬張選票,分類運上車之後,貨車門再貼上封條,務求謹慎,全部選票搬運上車,歷時將近半小時。

深怕意外發生,負責戒護的刑事幹員,手始終放在槍套上,5輛運票貨車,前後右三方,警車包夾,警用機車隨行,4名法官親自護送。

從板橋漢生東路、文化路經華江橋驅車到民權東路6段的士林簡易庭,不敢耽擱,交通警察配合,沿途綠燈通行。

經過30分鐘車程,運票車隊順利抵達士林簡易庭地下停車場,所有選票暫時存放到已經淨空的5樓院長室,士林地院外頭層層拒馬,法庭外40名警力,庭內14名法警戒備,元首級的高規格安檢,確保史無前例的全面驗票過程,沒有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16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