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反嗆 李明依:他錯了就是錯了

記者 蔣志薇 王淑麗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宗憲在記者會上,點名藝人董至成和李明依,為了收視率,拿他的酒駕事件大作文章;吳宗憲也批判某些台北市議員,為了選舉,在議會批評他的酒駕事件!被吳宗憲點名的李明依說,吳宗憲做錯事就是做錯事,沒必要跟吳宗憲打口水戰;至於全程觀看吳宗憲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羅宗勝,邊看邊罵,痛批吳宗憲「說謊」!

聽到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直接點名,李明依為了收視率不惜對吳宗憲落井下石,李明依這樣回應。電視節目主持人李明依:「我不可能因為收視率,來跟他炒作口水戰,絕對不可能,純粹是針對他無照駕駛,酒醉駕車的事件,那個是誰?是不是朋友?做錯事,就是做錯事啊!」

同樣被點名的還有綜藝節目主持人董至成,董至成說吳宗憲扯出緋聞的對象,族繁不及備載,並且用死豬不怕滾水燙來形容吳宗憲一再發生負面新聞,這番說法被吳宗憲批為落井下石,董至成的妻子也替老公緩頰。藝人董志成妻子:「我在想董哥的個性,大家都知道,應該沒有惡意的,請憲哥消消氣,他不是故意的。」

全程觀看吳宗憲記者會直播的市議員羅宗勝和陳正德邊看邊罵,吳宗憲說,羅宗勝是為了選舉才把矛頭對準他,羅宗勝相當不以為然。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正德:「他自己在現場跟警察說,我什麼證件都沒帶,那要怎麼辦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說謊!他在說謊!」

羅宗勝:「他(吳宗憲)帶那個妹妹,有沒有穿內衣,有沒有穿內褲,不是我們議員監督的重點,重點是他是一個公眾人物,長期無照駕駛,我看過他很多節目喔,像那個「食字路口」,他開吉普車、開凱迪拉克。」

藝人的酒駕風波不只在演藝圈發酵,在政治圈也引發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