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栽槍案收押刑警 妻兒含淚陳情


發佈時間:2004/05/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頭號槍擊要犯「蕃薯仔」吳俊卿被判處死刑後,反咬台中縣刑警隊,把原本不屬於他的13把槍,硬是栽贓給他,檢方介入偵辦後,日前收押一名組長跟一名偵查員,引發警界一片譁然,甚至傳出反彈聲浪,被收押偵查員的家屬,下午到檢察署陳情,警察的妻子哽咽泣訴。

警察丈夫被收押禁見,王太太的母親節,是帶著3個年幼子女,到檢察署陳情。王姓偵查員之妻葉雪卿:「母親節我的小孩問我,爸爸答應他們要去買蛋糕給媽媽吃,爸爸在哪裡?這個問題我實在無法回答。」

家屬指出,台中高分檢只帶著法律約束力薄弱的刑事通知書,就進行訊問拘提,雲林地檢署的傳票,上頭也沒有任何檢察官跟書記官的簽名蓋章,家屬質疑檢方辦案程序有重大瑕疵。王姓偵查員之妻葉雪卿:「通知單、傳票我想大家都有資料,都可以去查的。」

除了提出書面證據,家屬也對檢方喊話,他們不滿檢察官寧可相信死刑犯反咬警察栽槍,卻不願相信逮捕嫌犯的警察,實在太離譜。 王姓偵查員岳父葉先生:「不要聽一個死刑犯的單面說辭,就自行收押辛辛苦苦去跟他拼命的人。」

被收押的王姓偵查員親友共10多人,下午到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檢察署,遞交陳情書,不過因為是假日,吃了閉門羹。

死刑犯吳俊卿反咬警察栽槍案,台中縣刑警隊張姓組長跟王姓偵查員,遭收押禁見,引發警界震驚,甚而導致反彈聲浪,傳出警方不排除集體出面聲援同仁,向監察院跟法務部陳情,由於檢方周一開始,將陸續再傳訊雲林台西跟刑事局員警,栽槍案情有擴大趨勢,也導致目前除了被收押警察家屬已經出面陳情,未來還有可能延伸到警界的大規模自保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