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 「無花」慈善演唱露面


發佈時間:2004/05/09 18:23

26年前風靡台灣大街小巷的「楚留香」,您應該還記憶猶新,其中飾演「無花和尚」的關聰,扮相俊美斯文,也擄獲不少目光。在母親這一天,「無花」出現在一場失智老人慈善演唱會上,飾演無花和尚的關聰,26年後,是否風采依舊?一起來看看。

如果當年您是楚留香迷,一定記得光頭「無花和尚」的翩翩風采,26年後,飾演無花的關聰出現在台灣的紅包場,為失智老人高歌,唱的就是楚留香。記者:「最喜歡哪一個歌星?」失智老人:「最喜歡喔!」記者:「妳在唱楚留香嗎?」失智老人:「對!」

關聰拍楚留香的時候,才26歲,如今經過歲月洗禮,老先生老太太們看到戲裡的無花留著西裝頭站上舞台,依舊沉醉。

關聰退出演藝圈息影後,娶了台灣老婆定居下來,這幾年就只有在公益場合上看得到他的身影。飾「無花」藝人關聰:「感覺很溫馨,而且他們給我們的掌聲鼓勵,很高興、很高興,希望我們演藝人員,各行各業的人,儘量用他的愛心,愛這個國家、全世界的人民。」

好久不見的關聰,多了行善的光輝。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楚留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0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