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控北縣封存票袋鬆脫 疑被動手腳


發佈時間:2004/05/0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一全台大驗票,周日晚間卻傳出,台北縣的選票袋,封存不完整。藍綠律師團周日下午共同勘驗運送過程,國親陣營質疑鬆開的選票袋,有可能被人動了手腳!民進黨晚間澄清表示,票袋保存期間全程都有錄影,國親不要捕風捉影,看到影子就開槍。

510全台大驗票前夕,國親律師團指控,原本應該以紅繩子、白布條,兩道程序完整封存的選票袋,竟然出了紕漏。親民黨立委林德福:「原本在綁的紅帶子,有的已經沒有綁,有一袋沒有綁,甚至要綁的白布條也沒有了。」

封存票袋鬆開了,到底誰該負責?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搬運的過程中,等於是貼上封條,搬運的過程中是非常仔細的,如果要說(因搬運)把帶子掙脫,各位,如果有爭議的人,我相信,請他自己綁綁看,是非常困難因搬運掙脫的。」

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我們認為,只有第一個,存心,沒有做封存,台北縣選委會要負最大責任,第二個可能是有人進入動手腳。」

消息傳來,民進黨立刻澄清,強調各地票袋保存期間,24小時全程錄影,鬆脫的麻布袋只是方便集中搬運,何況袋子裡還有大小信封層層包覆選票。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鄭文燦:「整個過程全程錄影,因為雙方都有推派保全人員代表,因為整個過程都有警方人員從頭到尾監視,特別在台北縣選委會倉庫(地下一樓),只有一個出入口,(親民黨)看到一個影就生了孩子,用這樣指控是很不嚴謹的。」

雙方你來我往,驗票前一刻,一方猛提指控,另一方趕緊消除流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29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