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德彼特為新戲 幾近全裸演出

記者 張珮真 徐啟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9 22:20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最近為了新作頻頻亮相造勢。以台幣5億8千萬元超高天價,接下新戲的布萊德彼特,這回不僅有打鬥戲,其中幾近全裸的激情場面,也成為媒體大做文章的焦點。面對外界質疑,他和演員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的感情出了問題,這位超級偶像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的時候表示,夫妻正在努力做人。

新作中飾演希臘第一武士的布萊德彼特,一露臉就和2名美女大玩三人行遊戲,其中背部全裸和露臀的鏡頭,已經成為影迷們討論的焦點。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其實我不希望片中的裸露鏡頭,模糊整部戲的焦點,因為我露的時間不太多,而且這部影片有更重要的意義,不過,希臘文化的確不太穿衣服的,他們喜歡裸露。」

5月在新作記者會現身的布萊德彼特,理了一個小平頭,看來神清氣爽。在接受TVBS記者訪問的時候,這位帥哥也不忘用中文問候台灣影迷。布萊德彼特:「你好,台灣!我說的怎樣?」記者:「很好呀!」布萊德彼特:「那就好!」

希望任何演出都親自上陣的布萊德彼特,經常因為拍戲掛彩,對此,他說身為演員的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不會擔心。布萊德彼特:「她不會為我擔心,因為她了解一切。」

為了新片,布萊德彼特戒掉煙癮、鍛鍊最佳體能不過更有傳聞指出,其實是因為40歲的他想生小孩了!布萊德彼特:「對我們來說,生小孩是很自然的事,我只能說,我們還在『努力』中。」

雖然布萊德彼特曾經表示,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伴侶廝守一生,引發外界他有了婚姻危機,不過,布萊德彼特在受訪的時候還是大方的表示,他和老婆正在努力做人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109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