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吳宗憲「落井下石」 小董李明依無奈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宗憲酒駕事件餘波盪漾。昨天吳宗憲召開記者會抨擊藝人董至成、李明依為了節目宣傳「落井下石」。今天小董和李明依忍不住再反擊,強調就是因為老交情,才就事論事,希望吳宗憲不要模糊焦點。

藝人吳宗憲(2004.5.9):「聽說AMY還有小董也有講我壞話是吧!不要這樣子嗎!你為了一個節目,做節目犧牲掉我們1、20年老朋友的情誼。」

為了酒駕風波,吳宗憲召開記者會,不過解釋沒兩句,卻將矛頭指向小董、李明依。又被捲入事件當中,2個人顯得很無奈。藝人董至成:「比較無奈的一點是說,這個事情不是因我們而起,對不對!當事人他已經有這樣的事實存在。」

藝人李明依:「我們跟憲哥就是以我們的交情,絕對不可能就是說,在他最低潮的時候踢他一腳,沒有這回事,絕對不可能是這樣子,那我們純粹是就事論事。」

董志成、李明依強調,就是因為和吳宗憲有1、20年的交情,才敢說這樣的話,絕對不是打節目、做宣傳。藝人李明依:「你出來你開一個記者會,你應該是道歉,但是你卻模糊焦點,變成你看所有的人,現在來追逐我們2個,是我們兩個酒醉駕車嗎?是我們無照駕駛嗎?是我們有家庭還載辣妹嗎?」記者:「你有穿內褲嗎?」藝人李明依:「我有穿啊!」

為了一句話,朋友情誼出現裂痕,讓李明依很難過。藝人李明依:「我為什麼會很氣憤就是第一個,這麼好的朋友,你是不是就不應該送我一個這樣子的母親節禮物,對不對!我昨天好好的在過母親節,然後我莫名其妙接到這些電話,那是我做錯事了嗎?」

雖然曾經打電話給吳宗憲,不過目前雙方都沒有聯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17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