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舞台上賣命! 摔落舞台層出不窮


發佈時間:2012/01/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5 13:02

其實藝人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有時會因為太HIGH,或者是舞台效果出狀況,讓他們處在危險邊緣,周杰倫就曾經在美國巡迴演唱會上連摔兩跤,歌手范范跟孫淑媚也曾經摔落舞台受傷,最不幸的莫過於齊秦鼓手不浪尤幹,在演唱會上不慎墜落舞台身亡。

周杰倫穿著龐克皮衣開唱,唱著唱著走到舞台前方,想要耍酷,結果往下一摔,嚇壞所有人,不過周杰倫臨危不亂,繼續又唱又跳,沒想到連續摔2次,這下可糗,舞群連忙把他扶起來,周杰倫故作鎮靜,當事情沒發生。

周杰倫7年前在美國康州巡迴演唱,不小心被舞台前緣安全護架絆倒,好在他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其實歌手在舞台上摔倒,周杰倫並不是唯一一個。工作人員:「慢一點,慢一點。」

5年前歌手范瑋琪,在淡水舉辦新歌演唱會,不慎從舞台上摔下,造成左腳扭傷;2010年台語歌手孫淑媚,在雲林跨年演唱會也不慎摔落舞台,造成扭傷;范逸臣也因為在演唱會上唱的太忘我,摔下舞台,還好沒有大礙。

港星林子祥幾年前,在香港紅勘舉辦演唱會,從舞台上跌倒頭部著地,導致耳部受傷,聽力從此受到影響;最讓人遺憾的是,原住民鼓手不浪尤幹,5年前在齊秦北京跨年演唱會,不慎從舞台摔下死亡,留給親友無限感傷。

◎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