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變徵婚? 區公所創意文宣催票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不到10天就要投票,各行政區為了衝高投票率,想出不少奇招,像是有里長扮成三太子在街頭宣傳,而台北市萬華區長則是突發奇想,找來公所內單身同仁,一起當廣告主角,還加上徵婚啟事4個大字,猛一看還以為是婚友社廣告,區長說,會有這點子,是因為看到同仁平時工作太累,沒時間交朋友,才會趁機當媒人,看能不能配合選舉,間接促成好姻緣。

傳單上印著斗大的徵婚啟事4個大字,還有10幾張年輕男女照片,猛一看還以為是婚友社廣告,但其實這是萬華區公所為了衝高投票率,想出的奇招,找來單身的公所同仁當號召,吸引民眾來投票。

民眾:「滿有創意的。」記者:「會吸引你去投票?」民眾:「會。」

民眾:「不會。」記者:「怎麼說?」民眾:「因為跟那個(投票)沒有相關。」

創意傳單,民眾反映不一,但對比以往宣傳投票廣告,常常都是簡單排版,配上幾個中文字,不少民眾左手拿,右手丟,萬華區長突發奇想的點子,也讓平時忙碌、又有點害羞的區公所人員,難得大方參與。

辦事員黃嘉惠:「這次的點子還滿有創意的,就想說試試看。」

課員黃燕淳:「如果可以藉著這次投票,然後可以跟一些居民認識一下,還是不錯的。」

公所人員vs. 民眾:「你打算接受徵兵檢查嗎?還是說你要繼續升學?」

上午時間,民眾一個接一個進來業務,工作量不小,區長說擔心自己把大家操太累,沒時間交朋友,趁機當媒人,配合選舉,用新花招衝高投票率,說不定還能促成好姻緣,一舉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