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髮使用「波斯卡」 醫師︰抑制性功能


發佈時間:2004/05/1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禿頭的男性都服用柔沛治療,不過礙於價格昂貴,坊間最近又盛傳一種名為「波斯卡」的藥物,這種治療前列腺肥大的藥物價格雖然便宜許多,但是還無法證實可以治療禿頭,而且會抑制性功能,醫師呼籲千萬不要隨便使用。

這種名為波斯卡的藥丸,本來被醫師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由於和柔沛的成分相同,而且價格便宜許多,不少雄性禿的患者就拿來替代使用。泌尿科主任張賜詳︰「這2種藥它的差別,差別是在劑量的問題,那有一些人就為了節省,或是比較便宜,他用一顆的藥來磨碎後,分5次來吃 。」

柔沛一顆的單價70元,波斯卡50元,把波斯卡磨成粉分5天服用,一天只要10元左右,看似很划算,但是因為波斯卡未經實驗證明可以治療禿頭,而且還有抑制性功能的副作用,醫師並不鼓勵。泌尿科主任張賜詳︰「他沒有分的很清楚,吃的劑量還是比原來劑量高,那這就有可能是高機會造成男性性功能的礙障。」

醫師表示,根據統計,使用波斯卡的雄性禿患者有5%會有明顯的性功能障礙,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自己購買波斯卡服用,結果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