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票錯置票袋 民進黨:已全數找到

記者 李宛蓉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大選驗票發現公投票與總統選票夾雜錯置的情況,民進黨律師團晚間表示,各地放錯票袋的選票都已經全數找到,而且與投票數吻合,同時也主張選務人員的疏失,不應該影響到有效票的認定。至於國親律師向高院遞狀,主張查扣公投票中的選票,民進黨方面表示尊重高院的裁定。

驗票進入第2天,公投票與總統選票夾雜錯置的現象,民進黨晚間提出最新進展。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鄭文燦:「沒有找到的票袋或選票,分別在法官以及雙方律師,見證下都找到了,經過查對的結果跟原來的票數原來封存,都完全吻合。」

屏東東港的一處投開票所,陳呂得票數登記與開封後查驗,相差2百多張,民進黨提出說明。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梁文傑:「曾永權立委在電視上公開說這是陳呂陣營在灌票,今天這2百票已經從公投票的票袋裡找出來了。」

國親律師前往台灣高等法院遞狀,主張公投票中的選票應該查扣,由高院合議庭作實質認定,民進黨律師團非常不以為然。民進黨委任律師顧立雄:「說這些票不去把他驗完,我們事實上也沒太大的意見,照他的主張只要高院裁定,我們一定會接受,但是我相信高院大概不會這樣來裁定。」

民進黨方面指出驗票過程順利,主張驗票爭議,交由司法來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87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