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獨家目擊!飛人喬丹來台 總統套房曝光

記者 蔡珮芸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剩下9天,國際超級籃球明星麥克喬丹,就要來台灣了,並且確定在21號傍晚6點到7點抵達,究竟喬丹這趟旋風式的訪問要住在哪裡?透過鏡頭,我們帶大家一起來獨家目擊。

麥可喬丹的房事,終於拍板定案,地點就是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TVBS記者蔡珮芸:「這裡是19樓的總統套房,麥可的房間有多豪華,我們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簡單溫馨的設計,這就是總統套房的主臥室,為了讓這位身長198公分的飛人,睡得更安穩,晶華酒店可是高規格對待,已經210公分KING SIZE的床鋪,晶華還要再加長50公分。總統套房裡,高級的衛浴設備,一樣都沒少,不僅如此,喬丹還有專屬的地方享用早餐。工作人員:「歡迎來到台北。」

親切的招呼,這是19樓在5月初才整修完成的商務中心,寬敞舒適的空間,讓喬丹和隨扈,以及經紀人,可以一起用餐。而在22號當天下午1點,喬丹唯一的一場記者會,也選在飯店3樓。喬丹的房事,終於搞定,連外交部都鬆了一口氣,一直以來都招待NBA職籃選手的晶華酒店,當然,這次為了喬丹,連菜單都特別設計。晶華酒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張筠:「我們飯店的西餐行政主廚,也是來自芝加哥的美國人,他自己目前非常興奮,他覺得可以為來自家鄉、有名的人物準備餐點,所以他現在正在積極規劃套餐。」

就連私人管家,晶華也特地精挑細選,希望找個身高180的管家,來為喬丹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5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