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戰民眾街頭抗議 上演虐囚行動劇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4 18:25

美軍虐囚案風波在美國越演越烈,星期四約有200名抗議民眾聚集在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的家門口前,將虐囚照一一表演成行動劇,大聲抗議美軍要立刻撤離伊拉克,同時更要求倫斯斐德立刻下台。不過目前人在伊拉克的倫斯斐德表示,他一定會將虐囚案調查清楚!

反戰民眾:「滾出去!美國滾出(伊拉克) !倫斯斐德下台!美國滾出(伊拉克) !」200多名抗議民眾,星期四分別穿著囚衣和美軍制服,拿著旗幟、呼喊口號,浩浩蕩蕩的走向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的家門口抗議!

面對一連串的虐囚事件,抗議民眾乾脆在街頭表演行動劇,將虐囚照片的內容,虐待囚犯的女大兵,或者是蒙面遭到電擊的囚犯,以及人肉金字塔全都一一表演出來,強烈要求倫斯斐德立刻為虐囚事件下台、道歉!

另一方面,在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爾斯將軍的陪同下,倫斯斐德星期四閃電式抵達伊拉克。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為了瞭解虐囚案的真相。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參與虐囚事件的人都會受到懲罰。」

最近飽受虐囚風波所擾的倫斯斐德,演講時,看起來意氣風發,他堅定的表示,不會被虐囚事件打垮!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我停止看報,這是真的!我存活了!」

要求倫斯斐德下台聲浪在美國國內以及國際間正逐漸升高,伊拉克的旋風式訪問,會不會有助於倫斯斐德提高聲望,有待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2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