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文化論述」 老前輩姚嘉文砲轟

記者 葉宸安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出的「新文化論述」,今天被考試院院長姚嘉文點名批評!姚嘉文表示,國號問題黨內還要再討論,立委沒有代表性,不能夠鐵口直斷!面對姚嘉文的炮火,民進黨大老沈富雄,表明願意出面幫這群年輕立委擋子彈,不過沈富雄也奉勸他們,現在情況是腹背受敵,所以在520之前,還是暫緩發表意見比較好

考試院長姚嘉文,對民進黨青壯派立委開砲。考試院長姚嘉文:「2、30年,誰敢講這種話?誰可以保證「中華民國」再用2、30年,我們現在的困難不會更大,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他不能鐵口直斷,說什麼國號幾十年不能動,要捍衛中華民國,把台灣看得太簡單了,正名運動有多少群眾參加,他們都不敢講代表誰了,他們幾個立委又代表誰?」

讓姚嘉文這麼生氣的?就是青壯派立委提出的新文化論述,包括要接受台灣是中華民國這個事實,民進黨也該接受自己是中華民國執政黨,未來20到30年內,沒有改國號的環境跟可能。

老前輩打了青壯派立委回票,看在也被稱為大老的沈富雄眼裡,有些不忍心,忍不住出面指點一下。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我覺得他們現在腹背受敵的困境,比我上禮拜還要悲慘,所以我特別好意,建議他們要公開,不要發布這份論述,我覺得入閣或入府的人,其實不要多講話,不過如果把他們排除在外,就剩下一個李文忠,那我覺得李文忠是孤軍奮戰,如果需要擋子彈的話,我可以自告奮勇。」

暫緩提出,找大老擋子彈,他們處境比我更慘.據了解,因為感覺腹背受敵,這群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在13號晚間會議中,有了共識,就是新文化論述可以談,不過一切等到520之後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4

0.3132

0.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