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前總統開講 批王金平打馬英九

記者 林上筠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要求王馬共治的呼聲高漲,一直對王金平有深切期許的李前總統,今天首度公開表達失望。他說,王金平眼看驗票沒結果,又提出槍擊案真相未明作藉口,李登輝說,「做人做到這樣,老天都會流淚!」李前總統還說馬英九「靠美腿和短褲」拉選票,以後馬英九變成「鳥仔腳」,人民就不會投這個偶像了。

中國國民黨有意改名、更加本土化,前主席李登輝怎麼看。前總統李登輝:「(國民黨要改名)你們跟我說沒用啦,你們要跟他們(國民黨)說啊。」記者:「你覺得要改嗎?」

520就職演說留給陳總統去操心,李登輝學校的李校長,來到凱達格蘭學校,照樣滔滔不絕,尤其提到驗票爭議,他更首度對王金平公開表達不滿。李登輝:「沒事情說要驗票,1萬3千多個投開票所都沒糾紛,國親卻說是作票,說投票出問題,你看說這什麼話?上面的人(連宋)說作票,底下基層(選務人員)都沒說,投票所沒爆發糾紛耶,驗票驗到現在沒結果(沒翻盤),沒結果他們就說爭議還沒完,王金平說槍擊案兇手還沒抓到,還有國安機制不清楚,開玩笑,這跟選票有什麼關係,對不對,所以這就是想多坐1天位子就好,這種想法很可憐,做人做到這樣,我都替他流眼淚。」

李登輝:「馬英九就是這樣子,大家覺得他那2條腿很美。」現場人員:「哈哈哈。」李登輝:「哈哈,所以支持者就無條件投他,我說馬英九那雙腿,以後老了瘦了變成「鳥仔腳」,支持者就會散掉,人的感情會變的,今天為你認真鼓掌,明天翻臉就離開了,偶像老了以後這種政治家很容易被老百姓唾棄。」

談完領袖特質,李前總統還罕見地主動公佈財產,表示清白,有澄清、有批判,李前總統這樣看待,國民黨2位呼聲最高的接班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9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