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然面對退休 喬丹受訪談熱情永在


發佈時間:2004/05/1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之神喬丹︰「要退出球賽真的不好受,因為我的人生將進入全新的階段,打籃球是我生命的第一階段,它讓我一路走到今日這一步。」

1999年1月13日,被稱為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麥克喬丹宣布退休,喬丹自己都承認,過了兩年不當球員的生活,他對打球仍然難以忘情。」籃球之神喬丹︰「我很懷念那些球賽,很顯然的,一個人要是對球賽沒有熱愛,當你退出球壇時,就不會依然懷抱熱愛,老實說,當你不再參賽時,心裡一定會有,也一定要有些「感覺」。」

不過退出球場改當球團老闆的喬丹,手上空有6枚NBA戒指,卻不能成功改造戰績不佳的巫師隊,外界認為,不知道失敗為何物的喬丹,這次是真的敗了,不過喬丹自己卻不這麼認為。籃球之神喬丹︰「我想,這是為什麼,人們看到我退出,就認為是一種失敗,可是我覺得,人們必須了解,無論何時,你都應該把喬丹當作過去在籃球場上那個喬丹。」

喬丹在NBA13年,藉著個人魅力與高超的球技,成為全球體壇知名度最高的風雲人物,不僅創造NBA的高票房,更是NBA商品行銷最有價值的代言人,不過後喬丹時代的美國職籃NBA,雖然依舊是名將如雲,可是少了喬丹這樣的招牌,NBA的商業榮景也黯淡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13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