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卜「當選」卦 鄭運鵬增信心

記者 林瑞萍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6 17:58

民進黨立委初選,下星期日就要舉行黨員投票,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北區,一度打著謝長廷旗幟,卻遭到同僚圍剿的鄭運鵬,在拜票時遇到支持者幫他卜卦,說他一定高票過關,讓鄭運鵬相當高興,不過和他系出同門的高建智,將在下禮拜二請出謝長廷,要強調他才是真正的謝長廷子弟兵。

鄭運鵬挨家挨戶拜訪黨員,爭取支持,走進屋裡聊聊,精通命理的支持者順便為他卜上一卦,算算這次立委黨內初選的結果。文昌居士:「我認為今年的機會應該非常之大,再搭配我在電視上看到你氣色不錯,大致推算出來,機會應該相當之大,我覺得你應該好自為之。」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自己要拼啦,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七分是我自己要去拼的啦,很感謝居士給我的鼓勵。」

支持者鐵口直斷鄭運鵬一定高票過關,獲得黨內提名,只是北市北區競爭激烈,9人爭取5席提名,其它人的運勢又如何?記者:「那其他人呢?」文昌居士:「我不便評論!我不便評論!」

湊巧的,就在同一個時間,距離鄭運鵬拜訪黨員附近的活動中心,準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則是辦了一場小型的黨員聚會,幫高建智造勢。民進黨立委卓榮泰:「我們高建智議員,(競選)北區立委,5月23日要初選,請大家多幫忙,加油加油加油!當選!」

為了黨內初選鄭運鵬與高建智引爆謝長廷子弟兵內鬨,得知鄭運鵬獲得命理大師的背書,打算把選票承接給高建智的卓榮泰不以為然。卓榮泰:「選民會看到我跟高建智議員,長期以來在士林北投服務處,是一直都聯合掛在一起的,這樣的結合是很自然的。」前台北市議員高建智:「鄭運鵬他能力是很好,還是大部分的黨員對他還是有意見,因為畢竟他過去在基層,通通沒有在服務過,我們對基層的服務是一以貫之。」

距離黨員投票日剩下最後一周,選人聽天命之外,還要各憑本事,作最後衝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1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