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春節特別節目 浩角翔起當A咖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景節目主持團體「浩角翔起」,有了金鐘加持,新年變的更忙碌了,他們才剛剛主持完跨年晚會,又接下初一特別節目主持棒,兩人進行彩排時,又唱又跳非常賣力,阿翔還女扮男裝,Lady Gaga上身,模樣搞笑,其實除夕兩人也會出現在綜藝節目上,只是當晚各家電視台,幾乎都是大牌主持人上陣,拚收視率。

藝人阿翔:「讀不出、讀不出,他讀不出我的撲克臉。」

穿裙子性感熱舞,阿翔為了春節特別節目,又扮女裝,這回成了Lady Gaga。藝人浩子:「人生海海,甘需要攏了解,有時仔清醒,有時青菜。」

浩子全身喜氣洋洋模仿陳雷,兩人賣力表演,因為這次可是他們首次主持過年別節目。藝人浩子:「去年前年有跟在大哥旁邊。」藝人阿翔:「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跟王朣和阿龐,一起擔任主持的工作。」

藝人浩子vs.阿翔:「我今天扮演的就像浩子說的,我扮演年獸,我要來打年獸。」

電視台看準浩角翔起,金鐘加持後,人氣狂飆,加開初一特別節目,請兩人當主持人,不過除夕當晚他們樂當綠葉角色,各電視台還是大牌主持人扛收視率。記者:「除夕也是主持嗎?」藝人浩子vs.阿翔:「反正除夕就跟在瓜哥旁邊。」

2010除夕節目:「李聖傑、蘇慧倫、張信哲、梁文音,來這邊請。」

張小燕今年照例和哈林搭檔,主持紅白表演秀,吳宗憲、胡瓜也依舊是PK陣容,浩角翔起不只會在綜藝節目出現,還有原本的外景節目,也可以看到他們陪著粉絲過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0

0.116